close



手工甜點的pie  

晚上不可以吃宵夜-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但……誰會遵守啊!
就是有這種名為『貪食』的惡魔啊! !!偏偏在睡覺前給我開party! 
而且

為什麼!!!!!
你要在半夜出現啊!

最可惡的…他在我家最方便的地帶
(不要再搬了…我快追不到了!)

一開始
是我的朋友打卡露了行蹤
打聽他們的遊戲規則
還挺好玩的
真正的行動是因為武陵的櫻花
之後
我對這個活動上癮了~
接著
感染了我姐
連帶我媽也沉醉了

2013-2-15

一開始認識他 就在2號出口 

上到地面後

好多人圍繞在這

所幸…我在名單上!! 

拿到了!!!

可是… 怎麼有點小?

喔…它是10吋的1/4切片

接下來就知道了 

傳說中神秘的老闆…

呃…不是啦!

是因為後來改到7號出口

他帶我們去裡面拿貨 

感覺很像做『壞』事

說真的也是

半夜吃甜食真的很壞! 

一籃籃的派

可以說是『秒殺』來形容 

生巧克力塔330元

呃…因為買完就直接跑到北車 所以有點晃到粉 

這是有經驗後去拿

可可粉就沒亂撒了吧!

其實 生巧克力塔就很好吃囉!

怕甜或苦嗎? 其實有點像吃明治的限定巧克力

只是做成了派 

厚層巧克力塔450元

重複買了巧克力 其實頗膩…味覺都已經喪失了

建議自己泡一杯熱紅茶

要濃一點 咖啡就免了… 

綜合野莓塔330元

由於吃了一堆巧克力 中間穿插了野莓塔

意外的中和了巧克力的甜

清爽的口感

瞬間跳脫出來

完全不衝突 

法國栗子雙夾生巧黑加利580元

沒看錯!就是兩層!

栗子醬超香濃的!

中間的黑加利醬牽引著巧克力

劃下一口

軟綿的主體+酥脆的派皮=完美  

白色情人節限定版650元

就是 生巧克力膏+厚層生巧克力塔

OMG~~超甜! 超好吃!!!

上面那層生巧克力膏(420元)很適合單吃

混合在一起

就是引人破戒啦!  

嘿嘿… 你在看我嗎? 

草莓塔650元

塔神降臨﹏﹏﹏!!!⊙ω⊙  

你看看﹏ 充滿罪惡的卡士達醬!!!

)⊙○⊙( 垂垂欲墜的樣子

>0<好討厭喔! 

 

惡魔就藏在這裡!

湯匙們! 進攻吧! 

你以為只有外表嗎?

裡面還藏著超多顆草莓 

 

每一顆都超大

難怪老闆說要等 

其實草莓不甜還頗酸

但是搭上卡士達醬

滑嫩的口感

只能覺得等待是有價值的! 

再來一點超近拍~~~ 

為了吃一場瘋狂的深夜趴 甘願把湯匙吃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ligentAz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