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囚禁的鳥  被囚禁的鳥

ㄜ..先聲明我不是個BL的狂熱份子

只是對這種東西略有涉獵而已....

當時以為只是在說很浪漫的土耳其奇遇,

 

誰知道會變成歡樂的BL故事啊~~~~~

 

我想可能是因為女生喜歡跟同性勾肩搭背(跟異性就...)

其實故事也還好啦,就是說沒幾句話就開始....

但我對於日本漫畫的考究還蠻佩服的,

只是配合了妖異型的男男主角就不舒服了。

不是說這種故事不好,

他們對情慾的醞釀是很好的陳述。

就是脫衣服比A漫還快了...而且下手都比較狠 我看得太仔細了

HER  HER 山下知子 著

我個人覺得目前要說比較好看的同性之愛,

這本真的很好看,

就像書腰寫的─女生就是如此可愛的生物!

故事的連結性很強

還蠻吸引人看下去的,雖然也有脫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ligentAz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