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最愛的東西  

這是我一個朋友寫給我的歌單

那個時候我買不到正版的cd所以求很久...請朋友燒

而且以前的周邊商品不輸現在的商人

那時沒有網購(應該說不興盛)

所以我們就用電購

我喜歡的東西全部在上面一次購得...但多是盜版

所謂的weib即白色十字架

這是中都卡通台(就是現在的東森幼幼)播放的四個美型殺手故事

以前還有首華卡通台...這些卡通台都因為分級制都消失了

因為這些卡通都是限制級(照現在的家長和NCC的標準)

現在連《美少女戰士》都是限制級...因為變身是裸體

所以現在的小朋友...所謂的小五小六生...只能看航海王(我覺得目前最正常的卡通)

其實他們很多人都還在看灰太狼和戰鬥陀螺以及...小紅豆?還是海綿寶寶?拳四郎?

雖然我不覺得我看的卡通有啥教育意義...四個美型殺手= =?

白色十字架  好啦...以畫風真的還不錯

當然殺手要執行許許多多的任務

或許有些不合理的任務被迫執行

或是稍微血腥的畫面

我個人覺得OK...而且可以稍微了解一下日本的奇妙心態

※每個故事都喜歡統治全世界?

白色十字架1  

故事總要有對手

但是他們跟對手是可敬的方式在進行

可敬的方式很特別但又能讓人接受

白色十字架2  

只能說

現在我們只能回味很多的故事

目前沒聽說這部卡通的重播計畫

如果重播

我應該還是會看吧~~~

畢竟他們是我一個回憶啊~~~~

白色十字架3  不知道當時的編輯在想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ligentAz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