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都說輕柔的音樂容易助眠

偏偏我是個一下子就睡著的人

不需要什麼助眠

很難想像我曾經失眠三年in高中

畢竟

在我現在隨時隨地都能睡的情況下

真的很難想像

曾經

男同事大哥送我回家

坐上機車後我就睡死了...害他要拿外套綁住我的手   免得我飛出去

現在

我午休的時候

為了不要被阿姨們的聊天干擾

耳朵一直聽這首歌

MC HOTDOG 和張震嶽的組合真的很好~~~

超喜歡...

有時想到我自己曾經很喜歡的男生

拉拉唱出我和他之間的情感

我真的很想緊緊抱住他啊~~~

雖然

我到現在還在對他耍三八

心情不好的時候他仍然對我好

 

Gotye這首歌狂打~~~我比較喜歡魔力紅的payphone

這歌還有很多改編版

 

最近被迫聽飛碟電台

我不諱言

 

聽飛碟有幾個壞處

1.被迫要表明立場...我是中立者...但好像大家都壁壘分明

2.有兩個人...王祖壽的聲音&謝哲青的聲音

我不討厭但也不喜歡

(王)介紹每個人都好像快...一樣,像末日特集

(謝)由於是5~6點快下班時間...雖然是我最愛的歷史...但不要再放古典樂了!!!

學歷史也可以很搖滾啊!!!!

3.我真的不喜歡朱衛茵的聲音(來台灣這麼多年...中文還是不好...不要跟我說那是種特色!!!!)

曾經聽到吐過...(個人問題)

最慘的是我下班前還得聽到她的聲音

一整個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ligentAz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