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村~布丁60元

在內科工作的日子雖然不長...最近剛辭

由於那裡的物價我真的不敢恭維~~

但還是有一些好吃的東西

撫慰其實壓力很大的心靈→畢竟我在那是身心靈受創啊!!!

IMG_0191

(布丁裡面充滿香草籽~~不是灰塵喔!!!) 

好啦!事實證明...我比較會去吃的

真的是便利商店啊!!!!

對我這個美食主義的來說...其實是種折磨

但為貪圖方便(其實怕麻煩)只好委屈自己吃微波

我常常做事情突發奇想

超想吃某一件物品→叫一個星期→最後還是沒有買→因為又換一個想吃的東西

全家sweets+系列~布丁蛋糕(停售)

甜甜的布丁+奶油+海綿蛋糕=捲蛋糕  28元

IMG_2598

只有一隻叉子的直徑...其實很小

IMG_2600 

中間的布丁其實吃起來像超市買的大布丁~~吃起來頗硬(可能我冰太久) 

我是真的很想吃布丁啊~~

這件事情曾經在我腦子裡轉了一天

最後我妥協~~~統一布丁1 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ligentAz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