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史博館裝氣質 (1)

這個是6年前的國立歷史博物館(南海路)

外面是已經烤乾的荷花

因為這是已經過了夏天的時節

從木窗子看出去

充滿了燒焦感~~那段時間秋老虎很嚴重

去史博館裝氣質 (3)蓮花茶  120元

蓮花本來是結球狀

一遇熱水就漂亮的散開

 

那天是我的損友突然跟我說想去南門市場

下午三點多下課後

我們就坐車到南昌路再轉進南海路

發現南門的東西我們並沒有很想買

所以就轉戰國立歷史博物館

去史博館裝氣質 (4)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

當時這個咖啡廳才剛裝修好

位於三樓的它們很少人會注意

一般人都會去五樓吃小點心

至少跟古色古香的文化氣質沾得上邊

去史博館裝氣質 (5)

已經不記得我們吃啥了...好像是乳酪蛋糕

去史博館裝氣質 (6)

那年的秋老虎

給我一個漂亮又充滿氣質的午後 

DSC06922菊花套餐 60元

一杯菊花茶+兩塊鳳梨酥(犁記...當時還不流行土鳳梨酥)

 

後來就沒再跟我那損友約(我們早就鬧翻)

某次逛展又到了五樓

不知道那位很好客的阿姨還在不在

菊花茶雖然屬涼性...回到家我就不行了 

但是那時正值夏季

DSC06923

或許不打開我就不會破壞美感啦~~~

菊花香很濃

冬瓜...不...鳳梨酥也很好吃

那個阿姨當天沒有客人要招呼

所以一直找我聊天

還多招待我一杯茶...超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ligentAz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