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炎熱行 (26)  

話說最近都在練習早起

畢竟不上班的日子都可以睡很晚 

再過幾天的逍遙日子

就準備新的生活

平常我是接不到8點半以前的電話

今天就好死不死被我接到

 

醒來前我正在做夢

正在跟我的妹妹好友一起去(歐洲?)玩

我們坐著火車經過山區

看到山邊有馬有牛有綿羊

正興奮的時候

我的手機傳來了徐佳瑩的《香水》

是這段時間的手機起床號 

我很喜歡這句

你開始 什麼都說好 用最曖昧的輕佻
這樣淺薄的愛 也許才能讓你不想逃
最後什麼都不要 再用卑微的心跳
及時懺悔 也許才能免入寂寞的牢

 

這句超適合唱給老闆聽

不過句子要改

 

你開始 什麼都說好 用最輕忽的語氣
這樣簡單的工作 為什麼你不會做?
最後什麼都不要 再用鄙視的眼神
及時懺悔 也許才能免入回家吃自己

 

有沒有~~~

好啦~~最後經過床上一番打滾

掙扎了起來

刷好牙坐在客廳

家裡電話大響

畢竟我家還有幾個人昨天很晚睡

接起來...是女聲語音

 

「您好,這裡是健保局、您的卡即將被停,如有疑問,請撥9由客服人員為你服務。」

 

雖然我沒有手賤撥下去...畢竟又沒說是我的卡停了

如果他能正確說我的名字和卡號

那我就會立刻報警

所以我等了幾秒鐘

她....竟然自己接了!

 

「妳怎麼不撥9號鍵?」

 

夭壽~~~語音會自己回答耶! 

妳是阿蘇嗎?這麼厲害!

我笑到對方掛我電話 

最後牛姐起來

我完全忘了這件事

她問我電話有響過嗎?

我竟然跟她說...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ligentAz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