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減肥是一條孤獨的不歸路

可憐如我這麼愛吃...還得努力減肥

從小就被上至祖宗下至親人的嘲笑

有意無意的刺傷

還好夠胖油多,聽到沒感覺了

曾經我努力過瘦到53kg

但圓圓的臉+160公分=看不出來

後來

最後一擊是虎媽

「你怎麼這麼胖,胖的跟豬一樣」....好吧~~~你覺得我不夠瘦

終於想知道我的極限了。 

我是個超容易放棄的人,

就跟寫部落格的情況一樣。

或許這次也會寫到一半就放棄吧?

我從53公斤一路放棄到....就目前所知是83公斤.....距離上次量是2個月的事情了

褲子從女版L號(好啦....本來就不小)穿到男版2L→好險現在有網購大尺碼的女裝

衣服從童裝160cm穿鬆鬆到男版2L的極限~~~嗚呼~~輕鬆達陣

女生最煩惱的胸部大小,呵呵~~~本來就是D的我一路穿到唯一不煩惱的到了G,還不用整形

短短的8年內就達到我終於看不下去的極限

雖然我的皮膚超好,身體也健康到冬天不怕冷。

但是已經成一隻豬精的我來說

走在路上都覺得是生過3個小孩的孕婦

話說....這個魔胎可是有精心養出來的呢!

由於我曾經被逼著去效用不大的減肥班,

只能靠我個人的意志力+虎媽和牛姐的尖酸刻薄的言論

把減肥這件事放在明年最重要的大事啦!....但女生好像都是這麼說

所以容易放棄的我來先做個小小測試

就是這個

 

目標是每天都量腰圍

來測試看看...雙管齊下會不會腰小比較快呢?

畢竟元旦是一個讓人容易立志的時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ligentAz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