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431.JPG

我是不化妝的,(對!走在路上是素顏喔!)

現在應該很多人都還是會打點薄薄的妝上街吧?如果你說兒童防曬油算一種妝的話...kuso (28)

但我在那種需要跑來跑去的活動現場,

以及隨時隨地都要掌控現場時間、

而且無時無刻都要隨傳隨到的人來說....

補妝就是浪費時間啊!

但又要看起來擁有蘋果般的笑容肌,

而且眼角的魚尾不能再多一條,

下的努力可是比上妝的人還多就是了。tusky (65)

可是啊....

抗老化產品現在用似乎又太早了點,

我可是資深少女耶!

雖然保養這件事從我18歲就開始做(起步超晚的)

其實首重的就是保濕啊!

但開始步入資深少女後,代謝就有點慢了

而且我是晚睡狂魔→不過2點不睡覺的!

需要強力一點的保養,才能有看起來年輕的臉蛋啊!

所以,這通知真是來的剛剛好smile12.gif

參加薇姿10天緊緻有感試用活動,與大家分享自己如何在10天中保養拉提,明顯看到肌膚的變化

 

* 話說薇姿來自法國薇姿千年古城,16世紀以來以溫泉聞名。

1931 年由DR . HALLER 所創立,

所有產品皆經皮膚科學測試,為每種膚質研發設計。

著名的薇姿溫泉水源自9000年前的火山熔岩,蘊含15種稀有礦物質及13種微量元素,能強韌肌膚,抵抗侵襲。

 

其實我最常用他們家的去角質霜,

尤其是騎車從活動現場回家的時候,

路上的風沙、老廢角質都被溶出來了。(可惜肥肉沒輒wf (48)

 

* 特色:10天緊緻有感

(1) 肌膚10天緊緻有感

(2) 全面改善十大老化膚況(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眼下細紋/不夠緊實/缺乏彈性/頸部鬆垂/膚色黯沉/膚色不均/加速細胞更新)

(3) 成份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低敏性且不致粉刺

(4) 半透明天鵝絨精華的舒適質地,吸收快速且可立即提升肌膚柔嫩觸感

(5) 輕熟齡、熟齡肌膚、敏感性肌膚均適用。

* 富含突破性四大逆齡二代配方:

【1】銀樺超導修護精萃10%:擁有10年研究、5項專利、9項實驗試驗的薇姿專利抗老成分,可以精準分層作用在不同肌膚組織改善老化問題,並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底豐彈飽滿最佳狀態

【2】大小玻尿酸複方:大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膚持久保濕效果,維持肌膚柔軟性與澎潤感;小分子玻尿酸優異三倍快速滲透力,直達肌底、延緩肌膚老化,同時能強化皮膚障蔽作用與防禦力。

【3】LHA脂氫氧基酸:為萊雅專利成分,能更有利滲入肌膚底層,發揮精準清除老廢角質功效

【4】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源自純淨法國中部火山,富含15種礦物質與高含量微量元素,協助強化肌膚並且加乘各項抗老成分發揮最大功效。

 

Well...我個人對於常曬太陽造成的曬斑,以及希望保濕的情況比較期待。

所以

以下開始試驗

早晚清潔臉部及化妝水之後,於全臉使用,

用量約3~5滴,並配合拉提手法加強按

IMGP5427.JPG

這是我每天風吹日曬的臉頰

還是有點泛紅吧?

IMGP5420.JPG

用過後臉上的泛紅少很多,

毛孔也少了些

你說上面都是水

因為它的質地很好啊

有多好呢?

IMGP5432.JPG

半透明天鵝絨精華的舒適質地,

IMGP5433.JPG

吸收快速且可立即提升肌膚柔嫩觸感

 

好吧!光聽好皮膚的我體驗,

似乎還不到想買的瘋狂。rp1 (57)

即日起至2016/11/15,連到活動網站https://goo.gl/aPIzxh 填寫資料後

有機會領取「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3ml *3 」+「R激光賦活女神霜1.5ml」+「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1.5ml」乙盒!

 

那我先填了!

不等你囉!

arrow
arrow

    NegligentAz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