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看武俠系列
但你若問我知道多少武俠的小說
大概也只有能說口的就是拍到很多經典的金庸
以及古龍的圓月彎刀
ヽ(`Д´)ノ對!都是古天樂…因為牛姐曾經是古迷
還有
港式的漫畫表現方式(尤其武俠類)
是我這個看日漫習慣的人
最無法忍受的一點
(有機會請看林心如、陳奕迅演的漫畫王)
但以前去有聲書的公司上班時
才發現原來盲人喜歡聽武俠類
武俠類也是借最多走的

為了工作
我試著坐在錄音間聽著被錄音的老師讀著《靈劍》
腦子想像著刀光劍影的影像
開始好奇
我是因為我曾經受過影像的刺激
所以才有這些很有實體的感受
有的盲人是天生沒有接觸影像的
他們怎麼感受這個刀光劍影?
好吧~
有人給過答案『用心去感受』
↑以上不是我不喜歡看武俠的原因

我不喜歡的原因
大概形容每個女生都是『水靈靈的眼睛,容貌秀氣』╮(╯▽╰)╭
然後每個人都是很強的武術高手,很大的原因是『狗屎運』
哪有這麼多這種人啊啊啊~

不巧
剛好在這本(套)書裡

P.S.我沒有專指照片裡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ligentAz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