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431  

這是在銀閣寺一出來的泡芙店拍的

他們有兩種泡芙選擇─但在不同地方,這裡主打抹茶

剛好我在的地方是兩種都可以吃到的地方

DSCN5430

坦白說因為已經下午六點...路上沒啥人

小賣店收的收、熄燈的熄燈,觀光區就是這樣早關

但讓我看到一個我沒買到

而且超後悔的東西!!!!

DSCN5433

抹茶護手霜~~~~我沒買到...只在銀閣寺

DSCN5436

哇嗚~~~好多我的夥伴呦~~~

那些白兔子超可愛的!!

之後我們沿著哲學之道下來

坦白說

真的那時關櫻已經掉得差不多

DSCN5440

但是我還蠻羨慕圖中的老人可以坐在風景裡

或許他可能是XX派的哲學家,正在思考著一些大道理吧?

DSCN5441

這是哲學之道上的小店

裡面看起來好好吃...連門口的貓咪(假的)都駐足

DSCN5442

銀閣寺前的派出所,真好~~~旁邊就有關櫻

當然...接下來沒時間風花雪月了!

因為我們要飛奔祗園去血拼名產~~~仙貝

(標題下這麼久,才寫到重點)

DSCN5448

ㄜ...正好反光→這家叫《荻月》

牛姐以前在日商打工的時候,日本總部老闆巡視時都會帶這家店的仙貝請她們。

瞎兔有一年到京都跨年也有到這家店買仙貝回去(自己嗑),便宜又好吃!!!

DSCN5450

有看到陣仗了嗎??

巧克力米果+抹茶巧克力米果  

最小袋的是我的...我超節制的

我買了一盒巧克力米果(圖中穿著和服包裝的)+抹茶米果(長條包裝的)

其實就是小小的米香+巧克力外皮...只是大顆很多

圖片裡的波浪餅乾是在車站買的...好吃又不貴

等等再寫...

 

方便的交通網回到位於二条的飯店

在祗園京都劇場前面搭車就可以...它旁邊有家名店...三色丸子要在那裏買才划算(因為很大顆)

放好東西後

時間非常充裕的我們飆回車站→京都車站

DSCN5461

這個位於車站樓上...開到11點

拉麵攤仿路邊的模式...只是在屋子裡而已

這個在屋頂上

DSCN5464

其實我們是要去這裡

可以超近距離拍京都塔(在對面)也不會有人來擋路

但其實裡面超黑,只有外面有燈光↓↓↓像下面圖一樣

DSCN5472

我們後來妥協吃地下街的拉麵

裡面還比較多東西吃

譬如御手洗丸子之類的...可單買這些東西吃

像我們吃的這家就有套餐組合...胃小的人可以點一份兩人吃也會飽

DSCN5473

因為拉麵要等...所以先上小零嘴...長得像冬蟲夏草的鹹餅乾

其實很好吃...而且還有單賣1大包=300元(日幣)

DSCN5475

上圖是牛姐和她同事一起吃的咖哩拉麵+豬排丼=630元(日幣)

DSCN5476

而這是我的630元套餐...把咖哩換成鹽味拉麵,豬排肉換成漢堡肉

 

之後我們再度回到樓上吃甜點

DSCN5479

小杯的是抹茶紫玉杯=420,旁邊的放大版是480元=中間插了一片鹹仙貝+用餅乾皮當盤

回到飯店後

我們開始整理行李

因為要衝去大阪囉~~

所以晚上要開始整理行李

剛剛不是超大堆的仙貝嗎??

這時牛姐這個整理達人就出動啦~~~

 仙貝排排站  

有沒有給他拍拍手~~~

那個時候

還有一部台劇陪著我們收行李

下一站幸福  

哇嗚~~~第一次看電視不會聽不懂耶~~~

在國外看見《下一站,幸福》

真的很奇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ligentAz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