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古屋行 (98)

07年的時候去了一趟名古屋

當時正好聽說合掌村很紅

結果遇上日本中部百年來最大的一場雪

所幸只有在旅程一開頭有受影響

第一天先到岐阜

我們在飯店旁邊找到一家賣日式點心的老店

名古屋行 (61)

立起來的那個要用熱水沖泡才好吃

裡面是紅豆

躺下來的是一隻魚造型的綠豆麻糬銅鑼燒

魚長得像夏季活動的弟鵠抓的魚

名古屋行 (219)

在名古屋透過飯店窗戶拍出來的挪威的森林

外面的雪大概是我半個人高 

名古屋行 (353)

如果你有玩RO...是翻成「仙境傳說」嗎?

反正裡面的小妖精做成了包子

那時候在日本逛完便利商店

會有一度不想逛台灣的便利商店

因為每家都好大啊~~~ 

名古屋行 (362)

在日本要邊走邊喝真的是一種奢望

那時就瞬間很想念台灣的珍奶...就算有順丁烯二酸

在便利商店買了這個

喝下去.... 

噁心代替新奇!

粉圓....我沒有見過方的! 

不要用咖啡凍假裝自己是粉圓好嗎! 

名古屋行 (458)  

這裡不是穿越時空回到昭和時期

是名古屋拉麵一番街裡面的造景

裡面很適合照醜照

但拉麵真的很好吃!

名古屋行 (501)

精彩的來啦~~~

據說圖片裡的神社是要智慧神的

也就是日本版的文昌君→菅原道真

所以「本宮」是要拜道真的

「上知我麻神社」也是考前必須拜的神

所以這個神社的用意=考前要拜佛腳,但是知道我麻木不仁,所以還是要求它─這是我對這個神社的認知 

 

會看到這些照片的原因

是因為想要參加一個與美食合照的活動

但沒想到

在名古屋我拍了超多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ligentAz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