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fall  即刻救援2

饒舌歌手吐派克(Tupac)說:「戰爭來來去去,只有老兵不死。」(Wars come and go, but my soldiers stay eternal.)

 

雖然這句話是放在《限制級戰警2:極限公國》裡面

但當你看到這兩位大叔(不...Neesson先生根本就是阿伯級)

他們的強悍演出

根本就不是年輕的小白臉演得出來的!

好笑的是...

我竟然連看兩場在土耳其的景

他們都勘到土耳其的屋頂上了! 

 

《空降危機》大概是我多年未看的007電影中,最支持的一部戲了!

畢竟現任龐德簽了6部...現在才第3部

感覺一切回到最初,其實也是世代交替

包括

1.MI6的M一直是男的,到《黃金眼》才變M夫人,這集由佛地魔接手...真正的「空降」!

2.原版的Q在老皮版的龐德時期就死了,後面接手的R好像也沒演,本來應該接S,突然又變成年輕的R

Q  因為他很秀氣帥...所以放這(你在做香水嗎?)

3.最後竟然解釋夢妮潘妮的出場....變黑人了!

4.龐德女郎...有三個....最老的龐德女郎(也是演最多次的)應該就屬M了!

5.這次龐德女郎超快消失的...也不跟龐德出生入死...因為轉內勤!

好啦~~

其實他不失為一個龐德...畢竟他要扛這塊50年的金字招牌也不容易

而且也告訴我們...他真的老了! 

反正他可以派自家夫人出來啊!他老婆可是跟木乃伊打過架的人耶!

夫妻合璧~絕對可以打敗那個色魔!

聽首主題曲吧~~ 愛黛兒出馬...奧斯卡最佳電影主題曲一定手到擒來!

 《即刻救援2》當時要上映的時候,

我很擔心像《狙擊陌生人》一樣不好看。

好險...Liam桑真的很強,

果然是A TEAM的首腦!

這次有上次被綁架救回的女兒協助

Taken2-04  

ㄜ....小姐妳嗎把扣子扣上好嗎?

這樣誘人犯罪好嗎?

還有這部戲大力宣傳了I PHONE

宣傳IPHONE嗎  電池續航力有這麼強嗎? 

好吧~~~

既然他都能在72小時之內把他女兒救回來

應該救前妻沒啥不可能救不到

而且他用史上最扯的方法脫困...太強了!

但是啊~~

本來我也想去土耳其玩的

這兩部都在講綁架和恐怖分子

這樣好像沒有宣傳到土耳其的好耶?

覺得好可怕喔!

我不是瘦子...我爸也不是前CIA幹員

我放棄!直接給他綁走好了!

看看很好笑的電影預告吧! 

可以跟他要A TEAM的簽名嗎?如果他找得到我!

Skyfall-007  

好喜歡這張圖~~~

日不落帝國下的老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ligentAz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