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今年年初有一個廣告嗎?
裡面有一群女生跳著超有活力的舞蹈 
一直以為是中山堂附近的一棟轉角處
結果不是....這是在西門町6號出口、紅樓前面的小廣場
其實我很不喜歡去西門町,就算以前小時候去也是匆匆一瞥。
超有活力的ZUMBA
 
唯二次真正去逛的時候,是為了跟高中同學去拍大頭貼→對~~~好久沒聽到的「拍貼」! 
以及去新光影城看電影→獅子林大廈我再也不會去了! 

 門口櫃台有一隻好可愛的獨眼妖,

我想經過的人都會多瞄一「眼」吧?

 如果有機會中華路經過的話,

門口其實很色彩斑斕的喔!

 從去年夏天開始最紅的霜淇淋,

似乎也成了飲料店必備款項。

其實他們店門口擺了很多裝飾品,

雖然目不暇給、但也造成找不太到價目表。

 好吧!

其實它吸引我的原因

是因為它的內裝用了我最喜歡的土耳其藍。

 去的時間是已經晚上8:30了,感覺人都變少了。

 以前念書時常經過這裡,

當時還只是一面白牆。

 注意看廣告中建築物右下角,

當時似乎還沒有畫完這個娃娃呢!

 其實是可以坐下來喝,

但因為已經先去別的地方坐很久了。

有機會考慮坐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門町 小廣場
    全站熱搜

    NegligentAz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