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虎少年隊寶島雙雄  

星期六的深夜  一次飆完這兩部

坦白說

雙人幽默真的很難

通則就是其中一個人要不斷搞破壞,另一個人要收拾殘局。

就像《HOT FUZZ》(《終棘警探》)一樣

在《龍虎少年隊》裡面

查寧塔圖並不屬於「收拾殘局」

當然也不吝嗇秀出好身材啦~~

個人是覺得他們顛覆了「好學生不會做壞事」的傳統

畢竟要有聰明的頭腦才能成就大局...好像不應該這麼說→應該要用在正途上啦!

龍虎少年隊1

好學生代表→大衛法蘭柯(他是詹姆士法蘭科的弟弟...不過矮+嫩了點)

↓↓↓下圖為證...因為看電影覺得他太像所以去查

詹姆斯法蘭柯與他弟 

事實證明

文青也可能做出像恐怖分子的行為

裡面還有本尊的串場→強尼戴普~~~船長駕到!!!

畢竟這是老片重拍

為了要有所突破,導演還是改了不少東西

雖然我的年紀不可能看過原版的

但真的有熱血和青春無敵的搞笑

還有就是來亂的回憶過去青春的美好

電影預告 

難怪當時可以稱霸三周票房...進台灣只有DVD和HBO播放

 

寶島雙雄1  

《寶島雙雄》的出現

其實是圍繞著《富春山居圖》來台展示的故事

就像劉德華主演的《富春山居圖》的故事主軸

但故事裡的圖有改名就是了→雖然都是在故宮展出

電影預告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陳漢典

但我覺得他獨腳戲那段真的很好笑

張菲在裡面的戲分超級重要也超級好笑,不只是南部大哥而已

錦榮打起來還蠻好看的,藍鈞天也是不錯。

我個人覺得除了夏雨為了要把北京腔收起來而講話有點硬以外,

其實房祖名拍動作喜劇還真的跟他爸有點像

甚至有超越他爸的趨勢,

反正裡面的三個人(錦榮、藍鈞天、房祖名)手長腳長的

拍武打戲其實也還不錯!

除卻掉當時大肆宣傳〈陳漢典打張菲〉的新聞外,

這部戲雖然跟《寶島大爆走》一樣都是從北跑到南

但我覺得這部戲比較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ligentAz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