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鷹駕到  
話說大概九月初的時候,
考試院附近都會有這種花。
如果天氣夠好,在中旬的時候整條木柵路上會有這種粉紅色的羊蹄甲。
但是清潔街道的阿姨超討厭這種狂掉花瓣的花,
而且最近幾年比較多秋颱,路面上都是沾濕黏膩的花瓣。
耍浪漫的同時,還會聽到清潔阿姨的碎碎念。
好吧~~~今年沒有賞到櫻花(在家門前賞到算嗎?)
走幾步路,假裝自己回到日本好了。
於是來到圖書館前的 麵屋阿部
麵屋阿部

 嗯.....它的門前有改過店名,

 一直以來外觀都很像架高過後的日本拉麵店。

 雖然就在我家附近,(一整條過個寒暑假必換招牌的路)

沒想到撐很久呢!

 好吧!我承認很久沒吃拉麵,

最近的一次是一月吃誠屋in台北車站

這家每天都會經過,

但就沒有想進去看看。

沒想到進來很像日本的拉麵店,有吧檯區耶!

 這家店裡頭也貼著各式餐點的照片,

其實我很擔心會跟圖片不符,

畢竟這種事常發生在(我)身上。

 廚房+吧檯上圍一圈布幔,

其實椅子矮到根本看不見廚師在做啥?

裡面的店員有時放著

Kyary Pamyu Pamyu - Ninja Re Bang Bang

題外話:

聽久了很像「人柱愛莉絲」

 

 聽完有點不舒服的音樂,

正餐上來啦!

基於同行人覺得湯有點鹹的情況,

我有舀一口喝,

 應該要配冰開水吃,就不會覺得鹹。

不過碗上的叉燒很嫩很好吃。

我的 豬排白味增

反而白味增讓我沒感覺,

雖然我很討厭炸肉放在湯裡面,皮會變得不好吃

但這家夾起來皮還是脆脆的。

 總結:
如果是吃氣氛,這家店很有fu
但不要點炸物,非常不划算!
還是推薦沒有什麼人吃但明明很好吃的「北無雙」拉麵in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ligentAz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