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醒的王道  

以前我是一個早睡的人,

就算課業壓力再大我都很早去睡覺。

畢竟「一日之計在於晨」嘛~~~~ 

BUT自從上了四年的大學,

染上了可怕的惡習───「晚睡」。 

仗著年輕───

作報告做到凌晨2~3點,睡上2個小時後(比SK-III還多睡一小時)趕著6點的公車前往遙遠的大學上課

好吧~~真的是年輕,吃東西也不太忌口

一堆的聚會和報告加上打工,或許身體還能承受。

出來上班以後,

身為工作流程中的最後一個環節,

通常下班都已經過了吃飯時間。

回家跟家人相處不到幾個小時的情況,

連自己整理第二天的情緒都沒有了.....於是煩惱著第二天來臨前....又睡不著。

(其實是看漫畫和追電視劇....自找的 )

年輕的時候

再怎麼樣熬夜,第二天還是一尾活龍的去上艱澀的思想發展史。

現在......無時無刻都想回到被窩去好好睡上一覺(畢竟是冬天XD)

 

 這樣下去...似乎也不是辦法 

為了不要讓虎媽天天在我的房門口催促我去睡覺....都兩點睡,虎媽比我還需要 

P.S.虎媽都半夜打CANDY

為了不要讓老闆看到每天早上沒精神+睡眼惺忪但下班一條龍的我而扣我薪水

開始有了保養肝的念頭(話那麼多...還不是要推銷XD)

覺醒的王道  

雖然瞎兔的工作不需要應酬,

但晚睡仍然是皮膚和年紀的殺手啊~~~~ 

聽說人參補氣和可以養肝,但是

個人很不喜歡吃補品,尤其是花長時間嘔心瀝血的燉湯

小時候虎媽很愛燉給牛姐喝,因為瞎兔壯得跟豬一樣肥...就不太需要。 

人參雞湯通常雞我吃,牛姐喝湯~~~~看牛姐喝起來超痛苦的

還有,小時候也蠻常喝豬肝湯....這時候情況就倒過來、湯我喝~~~豬肝就給虎姐

 

如果有吃起來很開心的補品就好了~~~~~(老話一句:良藥苦口啊!)

 

這次抽中了「覺醒的王道 

其實收到的時候→我以為是「醉醒的王道」→是解酒錠嗎? 

覺醒的王道  

喔~~~當然不是

人家可是含有滿滿的人參呢!

至於在哪裡?

覺醒的王道  

小小一包裡面有4顆喔!

打開的時候有一股巧克力的味道,

圖片上消失了一顆,

拍謝~~~~我拿去試吃了,因為要先吃吃看我個人會不會抗拒 

外包裝沒有寫要怎麼吃,全是日文....這有點糟糕

但是他可以當作一般的保健品運用。

瞎兔拍完照就....豪氣干雲一口吞~~~~~~~ 

吃完了才想到....怎麼樣才能把人參放進小小的錠裡面 

原來

採新鮮豬肝臟萃取加上酵素分解高麗人蔘萃取,

雙重護肝頂級成分,再加上酵素分解能提高吸收能力,讓養分能充分吸收並活化排毒機能

能調整肝臟機能,原料取材天然

富含胺基酸、礦物質、維生素E/B1/B2/B6

補充肝臟需要的養分 

讓肝恢復正常運作,

加強血液循環,自然精神奕奕!

 

喔~~~原來如此

 

但也是怕吃到來路不明的保健食品啊~~~~ 

「覺醒的王道」為日本進口由Lopher引進,是主打「健康、自然、好品」為主軸的購物網站

官方網址:http://www.lopher.com.tw

「覺醒的王道」產品 :http://goo.gl/1ICB1f 

 

IMGP4433  
 
難怪瞎兔最近精神很好,但是
 
好寶寶要乖乖的正常吃正常睡才是真正的王道喔! 
 
據說因為很熱銷
所以加碼了抽機票的活動
 
我也要抽!
就是一個為贈品而活的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醒 豬肝 人參 王道
    全站熱搜

    NegligentAz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