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過得太爽

都一直在吃高熱量

以前對誠品地下街的印象不好

同一家店位曾經看見叉子還有菜渣

所以當決定要坐下來時還有疑慮 

 我喜歡這種像畫冊的menu

但是這種menu上總是寫著小字:圖片僅供參考 

牛姐看見店有黑色鬆餅的圖片

旁邊就寫著這種字....好想點啊~~~~~~~ 

 佩服這家店的飲料裝法,

熱美式咖啡用玻璃杯裝。

但得說說他們家的水杯

是橢圓形的耶 

 牛姐的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小小的一碗

但是裡面大概各有10顆以上的蛤蠣+蝦仁

價格是250元單點

 我的薄荷檸檬蘇打→薄荷酒+蘇打水→190

其實拿在手中還蠻漂亮的

這家的餐飲是分開算

他們沒有套餐

算高額的花費

 虎媽的鮭魚燉飯

上桌就聞得到奶香味

鮭魚還蠻大塊的

對牙口不好的虎媽來說口感算軟的

虎媽說她回家也要來做

 鼠爸的老虎麵包320元

這個就是套餐了

他有附一杯飲料→剛剛的熱美式

薯塊和雞肉屬於軟嫩型的

麵包很Q彈

至於為什麼叫「老虎麵包」?

大概是表面長得像老虎皮吧? 

 虎媽的綜合水果茶190元

這天有飲料買一送一,剛剛的薄荷檸檬蘇打不用錢

圖片上有滿滿的奇異果

這裡變成滿滿的蘋果

只有這個是參考 

 我的酥炸里肌茄汁義大利麵 290元

等待是有價值的

雖然里肌很小一塊,但是很厚實

咬下去是有肉汁的

是我喜歡的酥脆類型 

 有讓我小小的改觀

但如果有套餐可以選擇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ligentAz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